梁倩怡:
我生命中扮演七、八個不同的角色,依不同的時候而有不同的使命,最重要的是,如何在那個當下,去做好天主希望我做好的角色,因此也隨時與天主保持密切的Q&A,看看祂希望我在這個角色中怎樣說、怎樣做。

何萬福神父:
我們太常往外追尋解脫,其實應回到信仰原點,即耶穌基督身上,我們的聖事也可以給我們力量,去抗拒許多誘惑與困難。可惜,我們都將它擱置一邊了,這些都需要我們靠毅力去與天主配合,也需要時間,放慢腳步。有時我們太注重效率、經濟效益,而忽略了人的重要。

李蓁蓁:
面對壓力時,我有一些建議。很多人常身處在狹窄的空間內,當壓力來臨時,會更容易加重心中的負荷,如果外在環境許可,倒是可以上山登高遠眺,或到海邊觀望無垠大海,多少可以幫忙紓解一些壓力。若條件不允許,至少在心靈上要登高一些,看遠一些。

何萬福神父,中華道明會會士; 葉元良神父,聖衣會會士; 周佩玉修女,瑪利亞方濟各傳教女修會會士; 李蓁蓁,若望之家成員; 梁倩怡,基督生活團團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