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教會活動 真理新聞 心靈加油 學習課程 主日講道

唯有在愛裡,生命的樂章,才能豐盈璀燦。
滿面春風的僕人朱勵德神父,充滿智慧、幽默及深深的慈愛,他把愛帶給人間,人間也用歌聲懷念他。
這個節目是實況播出一場在台北舉行的紀念音樂會,獻給朱勵德神父。

這是一個通俗聖歌教唱節目。不必擔心五音不全,不須害怕聲音不美,一句一句跟著學,三十分鐘內,包你唱得順溜溜。

不同世代的音樂家,把靈魂中敬神愛主的情感,藉由聖樂傳揚開來。我們邀請你一起來賞音樂,聽解說,深入聖樂的源流及演變,陶醉在神聖的音符裡。

高唱新歌

邀請天主教會的作詞作曲新秀,發表自己的嘔心瀝血之作,藉以鼓勵並帶動教會內的音樂創作風氣。在節目中您可以欣賞創作人的Live演唱,也可以聆聽樂人的生命小故事和音樂歷程。歡迎所有身懷絕技、天賦異稟的人才奇葩共襄盛舉,一塊兒上台來高唱新歌。(本節目由台北教友馮麗華女士贊助一年製播經費)

開心唱聖歌

《聖詠》是古代以色列人對上帝真正敬拜者所記錄受感示的詩歌集,包括150首可用音樂伴唱的神聖詩歌,供人在耶路撒冷的聖殿中對主作公開崇拜時唱詠之用。它是《希伯來聖經》中第19本書。這些詩歌除了對主的頌讚之外更含有許多禱告,同時,也透露出對主充滿信賴的心聲。此外,《聖詠》也可說是達味的心路歷程,因為它活畫了一位領袖、君王、僕人在不同的生命階段、不同的生命環境中與天主往來的每一幅圖像。期待大家也能透過詩歌來建立自我的生命圖像。
主持人:姜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