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處是一個美麗的自修。當你靜下來,你會聞到內心微妙的香氣,散發出不同的磁場,觸摸得到生命的質感,之後再重新看世界,打開心靈的窗子,你會發現,世界將重新地對待你。


§健康小宇宙§:從手相看健康(二)
中年以後的婦女,手背處容易浮出一條條靜脈,或手掌大魚際部位,整片是青色的,靜脈在皮表,動脈在深沈,血液回流時經過靜脈,靜脈淤塞嚴重時,就在皮表凸起。大拇指下方的大魚際,如果一眼看去就是青色的,屬寒性體質,這種人胃口大多不好,脾胃易寒,婦女易生婦科病。若呈紅色,脾胃火大,這種人胃口很好,吃得很多,卻常覺得餓。

吳長新,現任中華民國科學氣功學會理事長、台北縣易經學會理事長、大陸手足推拿專業委員會名譽主任委員。吳長新老師嘉言:「有病看醫生,健康靠自己」、「講真話,教真功」、「了解氣功真實中西醫理,人人都可成為氣功大師」、「人生最大的福報,就是給自己真健康」、「人生最大的功德,就是給他人真健康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