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毓瑋副主教:
教友有沒有體認到,彌撒中我也是司祭,而不只是神父在唱獨角戲而已,如果我們全力推廣教友的普通司祭職,教友在彌撒前能先看一遍福音,並把一個星期在生活中努力結的果實,藉著彌撒聖祭奉獻出來,這樣我們每一次參與彌撒,就很有意義了。

郭文般:
美國有本書寫的,很多人討厭教堂,與教會疏遠,可是他們卻也都覺得與天主教割不斷,信難而不信更難,但講不出原因。其實,這就是天主教的禮儀聖事所蘊育出來的氛圍。

姜嶺神父:
我們太少靈修教育,很容易讓人覺得我們是純粹「他救」的宗教,靠著耶穌基督,什麼事都不用做,只要到教堂領聖體就好了。如果我們大量教育教友靈修生活,給些靈修方法或課程,帶著教友活出靈修生命,這就是讓人成為門徒的一個方法。

鄭萊頤,台灣全國傳協會主席。 黃聰郎,台灣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助理執行長。 郭文般,台北大學社會系教授。 姜嶺神父,台灣總修院神師。 金毓瑋副主教,台北總教區主教公署牧靈處召集委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