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美容:
從經營事業的角度來看,我們的投入和產出好像不是很對稱,我們不能抱著「天主自會照顧」,所以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,因為如果用這種精神經營企業,肯定會倒閉。必須要做評估、企劃。任何事情一定要先定位,鎖定對象後才思考步驟。

費格德神父:
保存文物的工作非常重要,為了所蘊釀出來的文化見證,不只是把東西擺放在那裡就好,舉凡蒐集、整理這些文物,並訓練、培育導覽解說員都很重要,因為是要從文物當中做解釋、說明。我特別建議從文物的保存開始,先停止一些破壞行為。

賴効忠神父:
如果十人小組在年底前達成使命,那就給他們一個鼓勵,像是獎狀或一個公開的表揚,表示他們所做的努力是被耶穌基督所接納,被教會所肯定的。門徒為什麼對耶穌死心塌地?他們都有最高的理想,即獲得永生,而且他們相信在現世就可以得到百倍賞報。

劉振忠主教,台灣高雄教區主教。 賴效忠神父,台灣台南教區中華聖母主教座堂主任司鐸。 費格德神父,台灣台南教區聖樂倫堂主任司鐸、聞道出版社負責人。 張美容,台灣高雄教區教友。 李菖薇,台灣高雄教區教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