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到底可以給我們什麼?志誠認為,信仰可以給我們的是「改變」,從主的話語中領受慈愛和寬恕,主真真實實生活在我們當中,「我們用主給的音樂能力,譜出一首首美麗的歌曲,讓更多的人感動,讓更多的人認識主。」





★延伸聆聽:「豆芽擂台」第31集~34集;第88集~第91集。

胡明哲,出生於台灣嘉義,畢業於淡江大學歷史系、中正大學歷史研究所,目前在嘉義輔仁中學擔任歷史教師,創作有::「我必提攜」、「葉瑟的嫩枝」、「娶你為妻」、「不要害怕」、「天主經」、「有你的伯利恆」「讓我遇見你」、「把愛舉起來」、「你」、「起來,我的愛卿」、「請讚美祂」、「耶穌復活納匝肋」、「耶穌復活了」、「重獲喜樂」、「基督徒的凱歌」、「天主的瓦器」、「上主僕人詩歌」。 「香柏之歌」團員: 胡明哲,吉他、主唱; 翁志誠(右圖),鍵盤、編曲,世界新專畢業,在聖馬爾定醫院當關懷師; 李志驊,錄音,軍校畢業,目前當大樓管理員: 汪娟蓉,合音,阿里山鄒族人,中華醫專畢業,服務於基督教醫院: 燕宇莉(燕子),總監,商專畢業,主修會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