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:
空心菜,豆芽菜,小黃瓜,高麗菜,長豆,豆腐,馬鈴薯,花生粉及印尼香料(台灣沒有,sorry)--可是在印尼專門香料店有賣現成的gado-gado香料.

做法:
空心菜,豆芽菜,高麗菜,長豆,馬鈴薯洗乾淨後煮7分熟,然後(除了豆芽菜)切小塊(2cm左右).小黃瓜也切0.5cm薄薄的.豆腐煎好了後也切小塊.
gado-gado香料加入足夠的白開水攪拌好.然後所有已經 切好了的材料加入進去,攪拌好...可以吃美味gado2 了.
在印尼專門香料店也有賣印尼蝦片,用煎完成後,可以切小鬼散在gado2上面,碎碎又香的蝦片讓gado2 更加好吃!!!

朱秀珊: 朱老師是印尼華僑,石牌天主堂澤溪聖詠團、聖愛樂合唱團司琴,音樂服事.不論主日司琴或任何需要的音樂會場合,都會有朱老師的參與.尤其聖愛樂合唱團的簡玉老師帶領下,各地修會或慈善團體,有活動.團員們都義不容辭地參與盛會.屬誇堂區的教友團體,用音樂歌頌讚美天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