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曉倫:
五年前教友中心開辦了「答覆真道」的課程。原因是中心很多在職青年是小時候領洗,之後念書或工作,生活忙碌,疏於教會道理的培育,因此現在希望能夠更認識自己的信仰。

歐義明神父:
教友除了每週參加主日彌撒、教會善會與活動,對外也應有所關懷與行動,若教友能發揮光鹽精神,將真理的光照亮職場,活出美好的見證,領人進入教會,讓神職人員與教友內外相互合作,這也是落實教友時代的實際作為。

婁緯芳:
神父要求慕道班老師甚嚴,在每堂課前後,都要在聖體櫃前為慕道友和課堂上要講的話祈禱,因為我們相信天主會在我們心中留出活水的江河。而且我們只有一位老師,就是聖神。祂知道在場的慕道友需要什麼。

黃金瑜:
福傳第一要喜樂,在喜樂中應和諧。像雷永明神父的名言:「和諧的生活是最幸福的生活。」在團體中任何好的意見,如果在爭吵中結束,等於是零。

歐義明神父,台灣天主教友誼教友活動中心主任; 唐曉倫,台灣天主教友誼教友活動中心青年部牧靈人員; 黃金瑜,台灣基督活力運動全國總會主任委員; 吳堅凌,台灣輔仁大學校牧室宗輔老師; 婁緯芳,台北天母天主堂傳協會主席。